-橘子花

脾胃肠胃不好,艾灸此穴治疗立竿见影!

现代人最常见的一个问题就是肠胃不好,主要还是我们饮食没节制,或者垃圾食品吃的太多。那我们除了节制饮食、少吃垃圾食品之外,还有什么办法快速调理好脾胃呢?


  当然非艾灸莫属了,而且也很简单,那艾灸哪里呢?只要艾灸中脘穴,再配上天枢、神阙等穴位即可。下面讲下我一个朋友的真实经历吧。


  当时我去朋友那玩,他一直很健壮,没想到竟然跟我说最近脾胃很差,吃不下,人也消瘦了些,仔细询问之后才知道,原来他是因为做期货看盘,熬夜太厉害了,还有陪客户应酬喝酒太多了,所以如今脾胃坏的有点厉害了,前不久去拍片检查,居然胃里长了息肉,只好做手术切除了。


  但是,切除之后,发现免疫力下降了,越来越怕冷了,他妈妈于是买了非常昂贵的铁皮石斛给他,母爱真伟大,他妈听说石斛养胃,当然商家都喜欢这样宣传嘛,不过,吃了还是没有好转,反而更严重了。


  最后,我知道为什么了,糟糕的作息时间与应酬破坏了本来强壮的胃,然而昂贵的铁皮石斛是养胃阴的,因为石斛是寒性的,如果你胃本已虚弱,再吃寒凉之物,就更加恶化了。


  我叫朋友停止吃石斛,用艾灸吧。正好我都是随身带艾条的,于是拿出一根点燃,就对着他的中脘穴(在心窝剑突与肚脐眼连线的中点位置)悬灸一会儿,他立马就能感受到酸胀的非热感觉,整个胃部顷刻暖和舒服起来。


  这就是艾灸治疗脾胃的效果,快到超出你的想象,你吃药吃来吃去没效果算不错了,搞不好越吃越差,我叫朋友回去就灸这个穴位,也可以加上神阙,补足正气更好。


  你说,这么好的东西,我们怎能不去分享呢?胃病人人或多或少都有,有时候突然胃痛难忍,甚至上吐下泻,怎么办呢?那就家中常备艾条吧,俗话说:家有三年艾,郎中不用来嘛。


  公众号:长生鹤


  长生鹤,好艾条!

评论